Saturday, December 15, 2007

$50大挑战 Andy带你买化妆品!

上个星期,Andy和omy编辑亿敏,为大家介绍了开架式的化妆品。无须付出昂贵的代价,就可以买到实用的化妆品。
如果觉得开架式的化妆品多得不知怎么选择,Andy也贴心地说出一些小贴士,让大家能够面对琳琅满目的产品时,好好地做出适当的选择!这个星期,Andy和亿敏就要现场示范,应该如何用$50来征服这片‘化妆品天地’!
价格大众化的化妆产品,当然会受到女生的推崇。如果你还不相信Andy和亿敏的省钱绝招,这个星期,Andy就要跟亿敏做个示范,拿着$50去购买一套齐全的基本化妆用品。
最后一集的Andy的彩色世界,你们千万不要错过了!
http://www.omy.sg/common/media/vodcast.html?playlistPath=http%3A//www.omy.sg/lifestyle/andy/200712/20071214_001_andy

No comments:

Blog Archive